這邊要先感謝"滾落的半個麵包"提供很多帶寵物出國的資料~
打從決定要帶貓咪去美國~幾乎三不五時就上那blog去瞧瞧~
寶鼻先去美國打點一切,所以貓出國的任務就落在我身上了╮(﹀_﹀")╭

其實帶寵物出國真的不會很難,只不過要多花一筆錢就是了
但是你看到他們又在你的身邊跑來跑去就覺得那是值得的了
當初為了他們二隻臭貓打了N通電話詢問N家航空公司吧~
我出國的時間很尷尬,剛好都碰到美國航空的embargo season~
所以除了買一個貨艙用的運輸籠之外~要再買一個客艙用的寵物提袋~

從台北出發到LA搭長榮航空~這邊我要狠狠的抱怨一下長榮~
當初打了好幾通電話通知我有二隻貓~籠子的規格也給他們了~
報到了時候居然跟我說沒紀錄!!!櫃台小姐超不專業給我算錯運費~
好加在我之前有很認真的做功課~才沒被當冤大頭多花冤枉錢~

後段LA到IND改搭達美航空~說到這就心酸阿~LA的機場超級大~
拖了100kgs的行李從出境大廳走到達美就花了我快半個小時了~
我沒在唬爛,真的快100kgs,行李多到沒手拍照了,看到準嚇一跳~
一開始我是一個人推二個行李推車~推一台走一點再推另外一台~
後來有個好心的大叔幫我把行李全部都推成一台~都高出我半個頭了~
他是先把二大箱27kgs的行李放在最底下,然後是17kgs的運輸籠~
運輸籠的前面是12kgs的登機箱,上面是7kgs的迷你PC加NB~
前面的小籃子放2kgs的綠豆椪加鳳梨酥,身上背5kgs的包包~
用比烏龜還慢的速度前進~沿途上路人都投以同情的眼光看著我

好不容易到了達美辦理報到的時候~也是怪事一籮筐,,,ORZ
先是男職員說二隻貓要都是同性別才能關在一起(內心OS:屁啦!)
再來另女職員說我上客艙的手提行李太大不符合規訂~(內心OS:靠!)
你們都給我去自家的網頁看清楚再來跟我講話~我都背得滾瓜爛熟了~

台北跟美國的agent我都打過問不下十幾次~你們不懂就給我閉嘴(內心怒吼ING)
果然一堆人在七嘴八啥翻手冊討論了超過半個鐘頭之後~就說你可以帶寵物上機~
X的~浪費我時間~奉勸要帶寵物出國的人們轉機時間一定要抓至少三個小時以上!
因為很有可能會碰上這種自以為都懂然後又要翻手冊查老半天的發現自己弄錯的職員

貓貓很可憐~飽受驚嚇20幾個小時所以也沒喝跟沒吃放好在籠子裡的水跟食物~
好險我有看板上網友的建議要多帶幾條毛巾~因為他們最後忍不住還是尿尿了~
趕快把尿濕的毛巾丟掉~然後再把提袋跟貓貓用別條毛巾擦拭乾淨~
經歷了24個小時總算抵達在地球另一端的新家~~也看到四個多月不見的爸爸~
現在它們又開始活蹦亂跳~過著吃飽睡~睡飽吃~偶爾抓抓小蟲子的新生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