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果酸~大概都會先聯想到妮傲絲翠(Neostrata)吧

好幾年前,我的第一瓶果酸保養品就是買他們家的

記得是一小罐夜間面霜30ml吧~就要 NT1500左右

以前有上班賺錢,買保養品的時後可是一點也不手軟

 現在當了全職的家庭主婦,當然要變的精打細算啦~

凡事都一定要挑C/P值最高的!!皇天不負苦心人~

總算被我挖到這款親民的果酸品牌--Alpha Hydrox

IMG_2967  

噹噹噹噹~12%的 保濕緊實臉部抗皺精華霜

Glycolic AHA 中文叫甘醇酸,這裡稍微介紹一下

低濃度甘醇酸(<10%)是當作吸水保濕劑使用

較高濃度時(15~25%)有輔助粉刺及痘疤的治療

跟淡化淺層黑斑及去除表層老化的角質

快來瞧瞧裡面,質地很清爽不油膩 (快被我用完了~呵)

IMG_2968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沒有香味,反而聞起來有一點點醋味

另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敏感性肌膚不適用喔~~

像我個人是混合偏乾性, 而且已經超久沒有碰果酸類產品

然後一下子用12%的果酸產品,結果太刺激,起很多小紅疹

而且剛開始擦上去的時候皮膚會刺刺癢癢,還會小脫皮

不過經過一個禮拜的適應期後,這些症狀就都消失了

擦到半罐的時候,真的可以明顯感覺到毛細孔有縮小

皮膚有變比較光滑,明亮(因為都已經脫層皮的關係吧~哈) 

皺紋嘛~因為有保濕的關係皮膚變緊緻法令紋有變淺喔

至於美白的部分我個人到覺得效果不是很明顯~~唉

一罐 45g(1.6oz) NT 520,個人覺得相當的划算

 

P.S 我老公的外甥女,他剛好妮傲絲翠的要用完了

我就先拿一罐這給她擦,結果用了以後整個大推

她說她的痘痘跟粉刺擦完之後整個都消下去了

而且因為她本來就已經有在用果酸的保養品

所以她剛開始擦的時候完全不會像我一樣有過敏

 

結論就是~不愧是適合各年齡層的平價果酸保養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子&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